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1-24 15:10

东西半球同现摩斯密码,系Xess“密谋“11月25日京东众筹

《东西半球同现摩斯密码,系Xess“密谋“11月25日京东众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月23日,纽约时代广场大屏惊现神秘电码!消息传回国内,便迅速在各大社交媒体传播开来。除了网友破解电码,猜测真相外,还出现大量微博意见领袖,快闪式地发布一段无人能懂的神秘电码。此事件也迅速成为微博热门话题,俨然一副神秘电码狂欢景象。除了神秘电码之外,现场图片中还出现了3个logo:Xess、TCL和京东金融。难道,这段神秘电码是在暗示这三个品牌之间将要发生什么大事吗?看来,揭开谜底的唯一的办法就是破译这组神秘电码了。网友通过摩斯密码翻译器,破译出一段译文:Nov. 25th , 2015, TCL Xess on JD.com。结合现场图片中logo,大意为:11月25日TCL Xess登陆京东众筹。原来,这一系列的动作其实都是在为TCL旗下即将众筹的新品Xess...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