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1-24 11:24

腾讯云曾佳欣对话龙珠直播谭振林:借助云计算打造电竞行业生态圈

《腾讯云曾佳欣对话龙珠直播谭振林:借助云计算打造电竞行业生态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那么,面对电竞行业跑马圈地的态势,在如此激烈的行业竞争下,龙珠直播究竟是如何突围的呢?如此短时间内崛起背后,又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呢?龙珠直播CTO谭振林做客国内首档云计算行业高端人物访谈精品栏目“腾讯云会客厅”,与腾讯云副总裁曾佳欣面对面对话,讲述了龙珠直播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以及从技术角度出发,就视频直播平台如何拥抱云计算、大数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经验分享...

访谈中,谭振林谈及云计算的作用,他表示,视频直播和云计算是电竞行业崛起的功臣,龙珠直播的迅猛发展离不开腾讯云的大力支持,初创型互联网公司应该拥抱云计算才能取得厚积薄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