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24 10:08

戴尔笔记本预装自签名根证书可令黑客监控网站流量

《戴尔笔记本预装自签名根证书可令黑客监控网站流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科技网站PCWorld报道,戴尔笔记本预装了一种自签名根数字证书,可令攻击者监控流向任意安全网站的流量...

这一根证书有权对笔记本进行认证授权,更糟糕的是,它还绑定了相应的私人密钥...

有了私人密钥,任何人都可以为任意网站生成一个证书...

戴尔称,他们已经在网站上公布了移除eDellRoot的指令,但是这一过程在技术上较为复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