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24 09:57

传美国外卖公司DoorDash估值超10亿美元

《传美国外卖公司DoorDash估值超1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前红杉资本中国联合创始人张帆确认出任Goopal Group董事

近日,Goopal Group对内宣布称,前红杉资本中国联合创始人张帆确认出任公司董事,并将领导团队打造全新的数字货币和数字财富综合投资管理平台——Skycoin。张帆曾经是红杉资本中国联合创始人和联合管理合伙人,离开红杉后长期在美国硅谷进行天使投资并致力于数字货币的研究和产业投资。其投资参与的BoostVC,从 2012 年开始从事全球范围内的比特币、区块链技术、虚拟现实(VR)和人工智能(AI)领域的孵化和投资,至今已孵化数百个项目

红杉沈南鹏等发起创立HONGKONGX科技创业平台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香港科技大学李泽湘教授、香港大学陈冠华教授发起,并联合香港高校科技界十余位科技大咖,共同成立了“HONGKONGX科技创业平台暨青年创业服务系统”。该平台成立的启动仪式于7月19日在香港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以及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晓明等出席并主礼仪式;腾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港科院院长徐立之以及香港科技大学校长陈?

获红杉资本青睐,走到C轮的皇包车旅行看到了这些行业机会

2018 年 3 月 2 日消息,完成 5000 万美元C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经纬中国、和谐资本、经纬中国邵亦波跟投。皇包车旅行CEO潘飞表示,融资完成后,资金将用于品牌投入、人才以及目的地资源池建设等。回顾此前融资历程,皇包车旅行曾于 2017 年 1 月完成2. 1 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经纬、广发信德领投,和谐资本及A轮股东筱光资本跟投;于 2016 年 8 月完成1. 2 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方正和生领投。融资轮次从B轮到C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