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24 08:32

惠普与传统厂商合推智能手表叫板AppleWatch

惠普与摩凡陀联合开发的Bold Motion智能手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为挑战Apple Watch,惠普已经与传统手表品牌Titan和摩凡陀合作,开发与苹果iPhone智能手机兼容的智能产品。

惠普当地时间周一公布了与全球第五大手表厂商Titan的合作关系。根据“惠普设计”(Engineered by HP)计划,惠普将为Titan生产的可穿戴智能设备开发硬件模块、软件、用户界面和云服务。

惠普一周前与摩凡陀公布了类似的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开发一款被称作“Bold Motion”的智能手表。Bold Motion已经开始接受用户预订,价格为695美元,兼容iOS 8及更高版本。惠普与Titan没有公布具体产品。

与许多现代智能手表使用触摸屏不同的是,Bold Motion采用模拟刻度表盘。由于没有配置显示屏,Bold Motion用户无法接收到通知内容,但不同颜色的LED灯会向用户通报收到的通知类型。它还利用触觉反馈功能通知用户注意事项,并具备计步功能。

尽管Bold Motion只是一款具备基本功能的智能手表,惠普的计划表明其可穿戴设备将有多种风格和功能。

惠普可穿戴和智能平台部门总经理斯睿达•索鲁尔(Sridhar Solur)说,“通过利用创新性材料、设计和技术使已有产品更智能,‘惠普设计’计划将再造用户使用日常配饰的体验。”

去年8月份,惠普公布了与知名设计师迈克尔•巴斯蒂安(Michael Bastian)合作开发的智能手表Chronowing,这也是惠普在智能手表领域首次与外界合作。苹果2014年9月份正式公布了Apple Watc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