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22 00:36

恒大再夺亚冠冠军!东风日产不服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亚冠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以1:0的比分击败了阿联酋阿赫利队,从而以两回合1:0的总比分获得了队史上第二个亚冠冠军,同时这也是恒大三年内第二次夺得亚冠冠军。

比赛赢了终归是一件好事,但赛事刚刚结束,东风日产就开始发难了。

@东风日产官方微博表示,原本应该在很大俱乐部球员比赛服胸前广告上出现的“东风日产启辰T70”并未出现在比赛使用的队服上,对此东风日常方面表示震惊。

在声明中,东风日产表示“恒大俱乐部在未征得东风日产同意的情况下,单方面擅自取消东风日产的赞助权益,我司表示非常遗憾,对于此次恒大俱乐部的违约行为,我司希望恒大俱乐部能够给予公开的解释说明,我司也将保留进一步行动的权利”。

大家怎么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3月15日,一起见证画质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