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11-20 14:43

年轻的他们如何成为亿万富翁?靠的都是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福布斯》公布了有史以来第一个榜单即40岁以下最富有的的美国企业家,而这些人竟然都来自加州科技行业。在这40个富豪们中有34个是靠技术获取财富的,其中有33个人就住在加州。这些人包括在美国出生或者在美国创业的人士。外媒BI将这些富豪们缩小了范围,统计出了不到40岁资产就上10亿美元的年轻富豪们。这些人大多数是白手起家,如Airbnb,Facebook、Twitter、Uber等明星创业公司的创始人。下面我们来盘点下这些年轻的亿万富翁:

1-mark-zuckerberg,年龄31岁,净资产471亿美元,Facebook的CEO.

2-dustin-moskovitz,年龄31岁,净资产97亿美元, Facebook的第三个员工,目前任职公司的CTO。

3-jan-koum,年龄39岁,净资产88亿美元,WhatsApp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4-garrett-camp,年龄37岁,净资产66亿美元,目前在UBER,在他成立UBER前,还帮助创建了网站开发平台StumbleUpon。

5-travis-kalanick,年龄39岁,净资产60亿美元,特斯拉的创始人之一兼CEO。

6-elizabeth-holmes,年龄31岁,净资产45亿美元,当她在读大二的时候就创建了移动医疗公司Theranos

7-nathan-blecharczyk,年龄32岁,净资产33亿美元,Airbnb的联合创始人兼CTO.

8-brian-chesky,年龄34岁,净资产33亿美元,Airbnb的CEO。

9-joe-gebbia,年龄34岁,净资产33亿美元, Airbnb的首席产品运营官。

10-sean-parker,年龄35岁,净资产25亿美元,Napster的联合创始人, Facebook的创办主席,同时是Spotify的董事会成员。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