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1-19 16:56

联想企业网盘替代FTP成为企业文件管理业界翘楚

《联想企业网盘替代FTP成为企业文件管理业界翘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企业网盘服务模式日益成熟...

联想企业网盘打破此局限,企业总部和分支机构可以在异地同时登陆网盘,分支机构可以将业务数据汇总至总部集中管理,总部也可以将业务资料分发给各分支机构,助力企业实现业务突破...

联想企业网盘通过主流的应对大数据存储管理的方案主要包括集群文件系统和基于对象存储,采用了分布式存储技术,通过分布式存储软件的数据冗余存储、自动恢复机制,有效的保证了构建在PC服务器架构上的数据可靠性,同时通过横向扩展机制保证了系统的可扩展性和性能,通过统一存储名字空间保证了对上层业务的统一支持...

联想企业网盘正在全面替代FTP,成为企业文件管理业界翘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ctim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