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19 11:48

大神手机正式归360新四强“花旗小妹”诞生

11月18日,奇酷团队正式从此前的深圳南山酷派信息港搬迁至南山智园,开始了独立运营,这也意味着大神品牌将正式归属奇酷运营。未来奇酷公司将采取双品牌:2000元价位的奇酷以及1000元左右的大神。

奇虎360在去年12月宣布360以4亿美元投资酷派,并与酷派旗下电商品牌大神成立子公司奇酷。今年“双11”,首次参与的奇酷在天猫的销量排名手机第5,与华为、小米、魅族组成最新国产手机四强阵容,也就是所谓的“花旗小妹”。

周鸿祎说,中华酷派是运营商主导的,现在的花旗小妹是由小米发起的,这算是一个商业模式的发明。之前中华酷联依靠补贴、进行低价的销售,现在是依靠质量和创新,让国产手机有了主动出击的资本。

奇酷目前内部正在筹备“双12”的活动,周鸿祎也提出要在双十一销量的基础上再上一层楼。

相关阅读:

大神手机:我拿下了双11冠军 网友无言以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