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18 16:23

HTCOneA9像iPhone6?产品经理有话说

《HTCOneA9像iPhone6?产品经理有话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手机都做的那么大,考虑过脸小的人感受吗?

当魅族总裁白永祥讲出魅族Pro 5的尺寸为5.7寸时,观众并没有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除了舞台四周的铁杆粉丝乐此不疲的发出掌声和欢呼外,现场明显出现了冷场。坐在我旁边的...

这可能是和iPhone最般配的耳机

8月1日,一款耳机的众筹项目在京东火爆开启,仅上线1小时就筹满目标额度人民币100万!

明年iPhone升级为后置三镜头 强化变焦功能

根据最新消息称,苹果明年推出的 iPhone 可能采后置 3D 感测模组来实现增强现实(AR)影像,其中飞时测距(ToF,Time of Flight)为主要感测技术。但根据德意志证券最新报告指出,苹果将以三镜头取代 ToF 技术。

看看就好 五款时下不适宜出手购买的手机

手机市场上一些具有强大功能配置的手机固然相当具有吸引力,但作为一个精明的消费者,当然希望以最实惠的售价购买到这些手机作品。现在我们来看看五款来自各品牌的强劲手机作品,目前它们的售价还具有一定的调整空间,因此并不适宜现在出手购买,喜欢这些机型的朋友不妨

手机买对不买贵 3款极具性价比手机推荐

成年人的一天里,除了工作吃饭的时间,基本都离不开打电话、聊微信、打游戏、看视频…….没错,手机承包了我们一天大部分的时间。为了吸引主流消费人群的注意,手机厂商也纷纷推出款式多样,价格不一的手机。但对大学生和刚入职场的年轻消费者而言,购机预算很可能就在千元左右,怎样才能挑选到超高性价比的手机呢?快来看看下面这几款性能强劲价格不贵的千元机吧,它们堪称高性价比手机中的“战斗机”。

直言很垃圾 果粉怒砸iPhone7 Plus

日前,网上流出一段“iPhone 7全球首砸”的视频,一名土豪网友称其托了很多朋友,在发售当天拿到了这台iPhone 7 Plus,花了一万多。但到手之后很失望,尺寸、厚度都和iPhone 6s一样,拍照功能也没什么变化,只是多了一个双摄像头,并直言“很垃圾”。果粉怒砸iPhone7 Plus(点此观看全球首砸iPhone7视频)失望之余,该网友顺手拿起手边的高跟鞋,把这台全新iPhone 7 Plus砸个稀巴烂。而从微博认证资料来看,该网友为战神集团(香港)

一起“818” 线下市场买手机猫腻探究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兴起,人们购物已经从原来的“逛商场”改为了“逛淘宝”,这也是一个信号,证明市场正在从线下逐步转为线上。从而这也滋生出了很多“互联网手机厂商”,但是像OPPO、vivo这样的厂商,却依旧专供线下手机市场,而这样的坚持也为其创造了可观的利润。但是即便如此,很多用户还是不放心在线下购买手机,那么究竟是为什么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探究其中的原因。其实现在线下有很多的手机卖场,像国美、苏宁、迪信通这

全球大猜想 iPhone三代谍照曝光(组图)

随着网络上一份关于iPhone硬件提供商清单的放出,苹果第三代iPhone浮出水面的时间距离我们越来越近。虽然到目前为止苹果官方还没有做出任何正式回应,但无数传闻和谍照的曝光已经让这款在硬件规格上更为出色的新一代全触屏手机汇聚了极高人气。

eMMC可以优化成UFS吗?谈谈手机闪存的文件系统

最近,由于某些手机混用eMMC和UFS闪存,因此关于手机储存器的话题,关注度一下子飙高。和UFS闪存相比,eMMC的性能更弱,同一型号的手机混用这两种规格的闪存,让一些消费者感到了不满。对此,厂商称通过优化,eMMC的产品也可以获得优秀的体验。这个优化到底是怎么回事?根据以往的一些宣传,可以推断出是由于储存器使用了更先进的文件系统——F2FS。对于储存器的文件系统,很多朋友或许并不太关注。但在使用上,不可避免地会感受到

首度现身CES场外 苹果拉斯维加斯竖起巨幅“隐私”广告

1月6日消息,第51届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将于下周开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