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1-18 13:57

BlueHost香港虚拟主机购买过程及性能速度体验测评

《BlueHost香港虚拟主机购买过程及性能速度体验测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笔者当初从业外贸网站项目一直有使用过BlueHost英文官方站点的美国主机,对于目前新上线的香港虚拟主机还没有使用过,在这篇文章中,我将亲自体验BlueHost中文站点提供的香港虚拟主机,从购买过程到性能速度的体验...

在BH中文网站上,有美国、印度、欧洲和香港虚拟主机机房,这里我肯定需要选择他们家的香港主机,如果用在中文网站上速度是比较快的,且不需要备案...

第二、BlueHost香港虚拟主机性能和速度体验...

我这边购买的一台香港虚拟主机IP是45.113.121.35,我这边体验速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zp.china.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