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1-18 10:59

腾讯携手公益组织,2天养成APP设计高手!!!

《腾讯携手公益组织,2天养成APP设计高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云独家赞助的“云+公益”APP原型设计Hackathon,于11月14日至15日在深圳腾讯大厦开展,这是腾讯志愿者协会联合NGO2.0(深圳市图鸥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在短短两天时间内,不懂计算机编程和平面设计的公益组织代表从“菜鸟”华丽转变到高手,完成多个公益APP原型设计...

早在今年9月9日,腾讯就发起了中国首个互联网公益日——99公益日,不仅腾讯的公益平台为公益组织募集到3亿资金,腾讯云也积极投身在公益事业之中,发起“助力公益-免费云服务计划”...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zhgpress.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