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16 16:22

汇量科技将挂牌新三板或成海外移动营销股

《汇量科技将挂牌新三板或成海外移动营销第一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佳美口腔凭什么火了?透视2015移动营销新趋势

在1月12号傍晚时分黄晓明发了一条微博,瞬间引起上万点赞和上千转发。定睛一看,是刚刚上线的佳美口腔直达号。佳美口腔直达号火了!为何佳美口腔火了?为何直达号又刮起了一场旋风?明星效应是一部分,但从佳美口腔的走火,我们还是能够从中看到2015年移动营销的趋势与畅想。

为企业移动营销注入超能力,牛商网推小程序6项“黑科技"

对很多企业来说,微信小程序是最为成熟的小程序生态。企业打造微信小程序,可以既能依靠微信海量流量的优势,又能充分运用微信天生具有的社交属性,为很多企业社交电商、裂变等打法提供了良好的土壤。小程序的核心是解决用户问题小程序是互联网下半场新的流量洼地,那么企业如何才能快速抢占小程序商机,掘金十亿级流量红利呢? 最核心的就是“用户”。只有用户到位了,才能够做到产品的变现。该如何获得用户?就不得不提到 “裂变

welink”一站式”移动营销价值在哪里?

近来,腾讯微信的迅速蹿红,阿里、新浪微博、京东的扎堆上市及各大互联网巨头纷纷快速布局移动互联网平台,可见移动互联网市场潜力的巨大。当各大巨头开始踏足移动互联网、各大企业纷纷也将自己的营销重点从传统网络营销逐渐转向移动营销,中小企业也被动或主动的被逼至移动营销的战场当中。welink”一站式”移动营销价值在哪里?

下沉服务重心,见证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的诞生

9 月 19 日,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手机”注册管理机构华瑞网研主办,手机圈传媒协办,以“汇聚创新力量,引领发展方向”为主题的首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以下简称“新榜样计划”)正式启动。聚焦红海 营造生态据研究数据显示,中国移动营销的市场营收规模,在过去几年中,保持了超过160%的增长速度,预计至 2019 年规模将逼近 4000 亿元。广阔的市场前景刺激越来越多企业涌入移动营销行业,“酣战”此起彼伏,?

移动营销热读:如何在手机游戏中设置广告 – Applovin

来源:AppLovin作者:拉斐尔·维瓦斯(Rafael Vivas)从最初简单,漫无目的的横幅广告率先出现在各种移动屏幕上起,移动广告行业已经走过了一段漫长的道路。而正是那些简单,看似无效却创造了大量点击的广告,为如今呈现在市场营销人员面前的众多复杂的移动广告形式铺平了道路。旧形式的线上媒体购买已经被复杂的数据驱动购买所取代,数据驱动购买旨在榨取移动广告的每一滴投资回报率。品牌所拥有的移动广告机遇是十分显著的

品友互动斩获2016金投赏移动营销金奖

摘要:2016金投赏的金奖获奖难度和含金量创下历史新高,品友互动凭借“Uber-合作司机注册推广案”揽获全场移动营销金奖。第九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连续四天用创意席卷魔都,全球近7000位营销行业的专家、学者、媒体人士汇聚一堂,一同探讨中国商业创意与营销的发展趋势。10月20日,作为压轴大戏的金投赏创意节颁奖典礼正式揭幕,品友互动凭借“Uber-合作司机注册推广案”荣获全场唯一移动媒介整合金奖,再次印证品友在移动营销领域的

三大锦囊计,让移动营销更加高效!

文/新营销记者周再宇 发自北京移动终端的发展,正在打破传统互联网的场景限制。一方面,借助于更多应用的出现,手机功能更加多元化,这为移动营销解锁了更多的使用场景;另一方面,移动化带来了时空界限的突破。“随时随地地应用”正在成为移动营销的新场景。根据群邑智库研究数据显示, 2016 年在中国广告的到达率和接受度上,移动互联网已经全面超过电视等其他媒介。因此,对品牌主而言,移动营销不再是选择题,而是必答题。如何?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2017特美终审会!

有个有趣的数学故事:一片荷叶每个晚上可以变大一倍,第十天填满了整个湖,那么第九天是什么样子? 答案:湖的一半。 变化总是猝不及防,移动互联网的持续冲击让人措手不及,向移而升,行业需要用移动创新的态度迎接变革。 10 月 14 日,第 4 届TMA(特美)移动营销大奖终审在北京天洋·运河壹号收官。近 60 位来自代理公司、广告主、网络媒体、自媒体、高校、第三方研究机构等不同领域的营销专家组成专业强大的评审团,对进入TMA

汇量科技上半年营收近8亿 海外广告收入大幅提高

网易科技讯8月30日消息,汇量科技(Mobvista,证券代码:834299)今日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Mobvista上半年营收达78,934.40万元,净利润7704.94万元,毛利率达18.87%,较2015年的12.54%提高约50%。同时,来自海外广告主的收入占比达40%。基于稳定强劲的营收汇量科技目前越居亚洲移动营销平台继续稳坐移动营销行业第一位。新三板挂牌移动营销行业公司2016年中报收入对比1、海外广告收入占比提升,全面国际化战略凸显?

第3届TMA移动营销大奖全场大奖PK赛完美收官

11月24日,由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CCM)研究中心、网赢天下网主办,网易独家战略合作,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移呼百应” 2016TMA移动营销峰会暨第3届TMA移动营销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办。备受业界关注的第3届TMA大奖全场大奖PK赛环节在当日下午完美收官。经过4家公司的精彩提案和答疑以及50余位专家、媒体、观众组成的评审团的现场投票,网易传媒报送的“麦当劳X网易漫画‘艾木娘の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