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16 15:27

女子约会APP寻真爱结果把肾“丢”了

网上约会陌生人见面会丢肾?这是真的,而且是女子自愿的。

近日,国外媒体报道了这么一件事,一男子想在约会APP寻找真爱,没想到竟然约到了适配朋友妻子肾源的女子。后者虽然对其不来电,还是慷慨捐献了自己的肾。

原来,男主名叫Rich,女主名叫ennifer。两人在第一次约会时Rich大叔告诉Jennifer,自己的一个好朋友的老婆Erika生病了需要移植肾,但因为血型特殊一直没有找到匹配的肾源,已经等了将近3年。

大叔只是把这件事随口说一说,没想到Jennifer就记在心里了。几天之后,Jennifer告诉Rich她想提供帮助,她想去测试一下自己是否和Erika匹配。万万没想到的是,检查发现她俩的肾真的匹配。

Jennifer决定捐献自己的肾,她讲到:“我是个母亲,Erika也是个母亲。我无法想象如果我在她的处境中会怎么样,无法想象她的孩子们失去了母亲会怎么样。我知道我必须要找到一种办法帮助她。”

虽然最后Jennifer和Rich之间并不来电,但Jennifer依然在为捐肾做准备,现在他们和Erika及她的老公已经成了好朋友。Erika的老公说Jennifer就是“天使”。

肾移植手术将在11月18日进行,好运!

Erika、Jennifer和Rich

离奇事件,他们还被请到当地电视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