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1-13 17:44

斐讯联通捆绑市场增长比较快

《斐讯联通捆绑市场增长比较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赛诺”的数据显示,2015年第三季度,联通4G整体销量达到587.3万台,环比增长32.5万台,而斐讯以当季21.8万台的销售增量成为增长最快的品牌...

尤其是在联通捆绑市场700元以下机型激烈的竞争中,斐讯小龙5在第三季度脱颖而出,以8.7%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三,仅次于红辣椒和红米2...

参与大会的斐讯营销平台中国区总裁谢普表示:“这次小龙5S取得的成绩,不仅是斐讯中国区大客户部、各大区办事处以及MobileBU通力协作的结果,更是斐讯手机获得行业、市场和消费者认可的体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itnews.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