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1-13 17:13

黄章“醒”了 魅族“亮”了

《黄章“醒”了 魅族“亮”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黄章的认真和坚持造就了魅族品牌的独特,同样,黄章的偏执和闭塞也掣肘了魅族的发展...

2015年以来,魅族新机发布会几乎月月来,占据消费者的关注中心,魅蓝品牌下的系列产品更是成为先锋配置的风向标,掀起“民主化”潮流...

“树大招风”,身处消费者关注中心的魅族,自然也难逃舆论这把双刃剑的刮蹭,魅族新机发布节奏加快,不再像往日那样以“犹抱琵笆半遮面”的姿态示人,对此,有人觉得魅族的文化在逐渐丧失,精雕细琢的匠人精神不复存在;也有人认为雄狮已觉醒,魅族的开放与重整必将改变现有手机市场的格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21jrr.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