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12 17:32

惹众怒!苹果零售店驱赶黑人顾客:会偷窃

昨天,iPad Pro开始在全球接受预定,首批登陆包括中国内地、美国、日本等在内的48个国家和地区。

对于这款产品,苹果CEO不惜抛出“Surface Book是垃圾”、“PC将被完全替代直至死亡”这样的言论。

可正是在热闹营销的背后,一则令人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了苹果零售店。

据BBC报道,在澳洲墨尔本Highpoint苹果商店,6名黑人学生被店员强制遣散。保安人员称,“担心他们会偷东西”。

视频截图

6名学生非常难过,视频随后被发至Facebook并得到了很多人的声援,大家看过之后纷纷谴责苹果雇员的种族歧视、管理不善。

一名当事人跟帖说:“没办法,我们没钱把苹果公司告上法庭,我们只想告诉大家苹果员工和保安对我们的偏见和不公待遇。”

现在外媒的最新报道是,Maribyrnong大学校长Nick Scott周三下午陪同6名学生去苹果店,接受了该店经理的道歉。

6名黑人学生今天也发声,表示接受,希望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视频地址:BBC或优酷(审核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