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11-12 14:14

剁完手的你开心或者悲伤?微软新的表情黑科技都能读懂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2日消息 可还记得微软之前推出的一个用照片测试年龄的网站how-old.net,让网友玩疯了。不过对比起来,下面小编要介绍的微软最新黑科技似乎更有趣。微软Project Oxford 推出了一个新的功能,通过照片读取人的情绪。(网址:https://www.projectoxford.ai/demo/emotion#detection)。在这个网站中可以读取人的情感,分别有开心、生气、伤心、惊讶、害怕、蔑视、恶心、面无表情八个情绪反应。

这是网站上多人照片,每个人的表情都能识别出来!

于是小编拿了刚过完双十一,收益丰富的马先生做了测试,的确表情显示的是开心指数0.989,这下我有点信了!

你们买买买,卖家就开森开森啊

带着自恋的开心指数有点高0.6有了

那么剁完手的小伙伴口袋没钱又是什么样的情绪呢,如图,难过指数0.22,中性心情指数0.72,其中夹着害怕和快乐!话说真是这样吗?

4、虽然剁手了,不过钱包还是鼓鼓的,又买到喜欢的东西,那么你可以是开心的。这张图开心指数1.0

有人欢喜有人忧,马云开心了,那么东哥情绪如何呢?这张图情绪有些复杂,在中立的情绪中,带着厌恶、悲伤、生气。内心戏好足啊!

到底谁才是第一,雷军已经争的有些心累了。一点点开心,一点点难过,更多的是无表情了

在看看华为任正非,老子就是自信。自信就是开心,开心指数0.99,当然这只是小编YY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