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12 08:31

国家邮政局:快递实名重在核实部分企业落实方式不对

《国家邮政局:快递实名重在核实部分企业落实方式不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林虎表示,快递实名制重在“核实”而非“登记”,一些快递企业落实实名制规定的方式不正确...

但从执行效果上看,快递员对用户信息不核实的情况依然存在,同时也有一些快递企业将用户隐私信息登记在运单号上,引发公众对泄露个人信息的担忧...

针对很多人质疑快递员到底有没有权利查验身份证件的问题,林虎表示,方案要求快递揽收人员在收寄时对寄件人的身份信息核实,不仅限于二代身份证,护照、军官证、驾驶证等国家法律、法规明确的有效身份证件,均可在交寄物品出示使用§递员只是核实寄件人的身份信息、电话号码等,并非是查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