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11 08:31

瑞信:iPhone6s需求疲软苹果将订单削减10%

iPhone 6s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据CNBC报道,瑞士信贷周二表示,至少从短期来看,苹果可能遇到了一点麻烦。

瑞信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苹果把iPhone的零部件订单最高下调了10%。“订单的削减似乎是源于iPhone 6s需求疲软。苹果iPhone第四季度产量目前预计将低于8000万部,明年第一季度在5500万部至6000万部之间,”瑞信称。

瑞信还将苹果iPhone在2016年的销量预期从之前的2.42亿部下调到2.22亿部,并预计2017年销量将同比增长6%。“我们相信,这一调整反映出了iPhone 6s/6s Plus销售趋于疲软的情况。”

不过,瑞信并不建议投资者抛售苹果股票,而是选择“逢低买入”。

“尽管我们承认苹果股价未来几个季度可能会在100美元至130美元之间波动,但我们仍相信,股价的任何下滑都会创造出有吸引力的买入点。具体来说,苹果基于分期付款计划的iPhone销量快速增长,这将推动几个季度之后的iPhone升级。而且,分期付款计划结构性地加快了iPhone用户的升级,”瑞信表示。

苹果股价在周一午后交易中下跌3.5%。(编译/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