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11 00:00

双十一晚会马云真请来了美国“总统”

《双十一晚会马云真请来了美国“总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云创建3大超级帝国,众多行业被颠覆大批人员受益

马云第一帝国:阿里巴巴,主攻电子商务服务阿里巴巴主要由淘宝,天猫,聚划算,速卖通,1688等组成,主要提供电子商务服务,阿里巴巴自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淘宝天猫每天的成交量上亿,如此大的成交量就需要大量的职位来应对,因此淘宝也造就了成千上万的工作岗位。阿里巴巴经过这些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中国电子商务的领头羊! 马云第二帝国:蚂蚁金服,主攻金融服务马云把支付宝剥离出来以后,成为蚂蚁金服旗下的王牌产品

想念挂面不卖货只送情谊 网友:双十一最有情怀卖家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网购狂欢节即将拉开帷幕,各大电商平台和卖家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然而经过七年的网购狂欢之后,目前很多消费者对于低价活动的热情有所下降。相反,一些创意类、情怀类活动日渐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例如想念食品天猫旗舰店的“双11不卖货,只送情谊”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受到广泛关注,想念食品也被网友称为2016双十一最有情怀的卖家。 八年之痒:剁手党不再疯狂买买买秒杀、促销、预售、红包……,离双十一购物?

马云支付宝积极布局海外市场,近2亿海外用户受益

支付宝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已经不满足中国市场,加上蚂蚁金服,会擦出什么火花?蚂蚁金服每天的支付笔数超过8000万笔,其中移动支付的占比已经超过50%,每天的移动支付笔数超过4500万笔,移动端支付宝钱包的活跃用户数为1.9亿个。蚂蚁金服国际事业部总裁道格拉斯•费根曾表示,蚂蚁金服将为全球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全球化是蚂蚁金服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中国特有的移动支付方式正影响着海外市场。支付宝已成为?

跟马云学新零售,美国Jese启动“十城百店”计划

随着 2017 年 4 月 29 日,美国Jese高端母婴电器品牌首个线下实体专柜,在北京颐堤港购物广场盛大开业,美国Jese正式打响“十城百店”战略的第一站。在未来三年里,美国Jese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等十个一线城市建立合共 100 家现在体验店,并陆续实现出门就能遇见Jese的目标。购物不再靠幻想,同城配送时效高Jese登陆中国之时,正值国内电商蓬勃发展阶段。无论从发展速度或对实体零售业的冲击都十分惊人,搭

马云放大招拿下400家医院,这是要改变医院造福百姓?

这一次马云对医院出手了,马云在支付宝上线未来医院,一下子引起了网友的轰动,未来医院成为焦点,未来医院将实现看病缴费透明制。未来医院将会实现看病无需排队付费、无需排队挂号、全程自动智能付款!除了需要医生人工看病,其他均实现自动化。所有的检查、药品费都会通过支付宝自动结算,无需往返排队缴费。芝麻分 650 分以上的,甚至可以先看病,看好再给钱。这在之前中国医院从未有过的实质改变,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目前,中国?

迎战“双十一” 国美为消费者升级服务保障

互联网时代,电商频繁“造节”,价格战硝烟尘上,花样翻新,消费者已产生“打折疲劳”。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省心、贴心的购物体验,成为各大商家“必争之地”。国美作为推动家电零售行业变革的领航者,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除了在全国近 1600 家门店推出手机加油站、生活百宝箱、雨天替客叫车、快递代收、电话预约购物等增值服务,还率先开展了“送装一体”可视化服务,打破传统的先送货后安装的繁琐流程,从服务

双十一低价购入好家电,正义联盟也为TCL打call

最近,DC英雄联盟电影《正义联盟》在全国各地进行试映,这部集结了超人、蝙蝠侠、海王、神奇女侠、钢骨、闪电侠的超级电影造价高达 20 亿元,创下DC最高造价电影记录。激情四射的动作场面无疑挑拨着观众们的神经,“燃!”“爽!”《正义联盟》获得了一致的好评。随着当下“ 80 后”、“ 90 后”一代成长起来并成为消费主力,TCL为了抓住年轻用户的心,实现品牌“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目标,一举成为电影《正义联盟?

星图数据:历经7年双十一 昔日“电商”走向消亡

“Fashion Back.”时尚界一个古老而通俗的规律,所谓潮流,每到一个固定或偶然的周期,就会回归从前出现过的样子,花样轮回,周而复始……充满艺术气息的商业规律。所以消费市场的种种,都在遵循着这个由来已久的规律,所以电商也必然会走入循环的莫比乌斯环。今年的双十一,并不比往年来得更猛烈。从前轰轰烈烈恍恍惚惚的价格大战,这一次几乎声量全无,天猫忙着娱乐,京东满腹温情,苏宁返回线下,国美…亚马逊在专注于Prime会员

双十一防山寨,腾讯手机管家查杀病毒助狂欢

翘首以盼的双十一就要来了,期待淘到好货的剁手党们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尽情狂欢。但与此同时,不法分子却仿冒知名购物类APP,诱导用户下载,趁双十一之“火”来打劫。日前,腾讯手机管家已识别查杀了唯品会安全控件、亚马逊(货到付款优惠包邮)、亚马逊购物、ebay易趣、亚马逊应用商店、唯品会6款山寨购物类APP。亚马逊涵盖了图书、鞋靴、母婴、厨具等品类,唯品则以衣物、美妆为主,同为国内知名的生活购物平台,在很多网友的手机?

马云回答了这五个问题再来谈纳税和就业

2016年,马云遭几位实业大佬炮轰后,阿里巴巴的公关坐不住了,2016年阿里对外宣布阿里巴巴销售额突破3万亿,宣称阿里是全球最大的移动实体经济。并且对外宣称,阿里3万亿的销售相当于6个华为的销售量,并声称阿里3万员工创造了华为13万员工的价值。看到这样的表述, 很多网友表示“呵呵”。在阿里对外吹嘘自己是全球最大的实体经济的时候,有几个问题却让马云尴尬了。一、阿里巴巴生产东西吗?阿里巴巴只是一个平台,不生产任何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