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11-10 12:25

开了Twitter还不够,奥巴马又开了个FACEBOOK账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本周一开设了Facebook主页,账号开放之后有众多的网友涌入,网友点赞不断。

开通账号之后,奥巴马充分利用了Facebook的时间线回顾了近年来的经历,比如他两次任职美国总统的宣誓,还包括了他妻子米歇尔·奥巴马的婚姻。

此次奥巴马在Facebook的发帖中写道:“你好,Facebook!我终于有自己的主页了。我希望你们能把这里看做一个真正的对话场所,谈论我们国家面临的最重要的问题——你们可以在这里直接听到我的声音,还可以与我分享你们自己的想法和故事。”

此外,奥巴马在主页的第一个帖子中发布了一个关于气候变化的视频,并称他即将前往巴黎,就气候变化议题与全世界领导人会面。

此次奥巴马跟半年前开通 Twitter帐号有些类似,白宫在5月18日为奥巴马建立的Twitter账号,当时也正值周一。奥巴马Twitter账号将作为奥巴马与美国人民接触的一种新方式,所有的推文将由奥巴马亲自发布。而@POTUS账户名将会传给未来的总统使用。

据了解,鉴于Facebook页面使用了美国总统的用户名,那么很有可能会效仿Twitter帐号做法,将账号交给下一任总统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