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10 10:47

苹果CEO库克发飙:PC已死iPadPro是替代品

iPad Pro可以看作是苹果进攻专业领域的试水之作,为了给它宣传,库克很卖力,只是言论有些过激了?

11月11日,iPad Pro将正式开售,为了庆祝它的到来,苹果CEO库克特意出席了英国伦敦考文特花园的旗舰店的发售仪式。在仪式上库克表示,PC已经被大家淘汰,它是过去式了。

库克表示,如果你们关注PC,我想问你们为什么还要再关注PC?真的,你们为什么还要购买PC?

这番言论过激吗?库克并不这么认为。他强调,对许多人来说,iPad Pro是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的替代品。一旦这些人开始使用iPad Pro,他们就没有必要再使用除了手机以外的其它设备。

此外,关于Apple Watch,库克表示,苹果想要它在健康上有更多作为,而他们也会在健康领域有更多的计划。

当然了,库克说出这样的话,也是有底气的,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PC已沦为第三需求,而iPhone的火爆热卖,更是证明了移动终端才是互联网的中心。

大家怎么看?

相关阅读:

PC真是太惨了:已沦为第三需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