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10 10:33

环保便捷处理电子垃圾!百度回收站绿色服务联盟成立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消息,近日,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百度发起,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提供战略支持的“百度回收站绿色服务联盟”在上海矿博会期间成立,以助力中国电子废物回收的可持续发展。“百度回收站”是“联合国-百度大数据联合实验室”的第一个环保解决方案,9月曾获评联合国“全球目标解决方案”。目前,“百度回收站绿色服务联盟”由英特尔、联想、美的、长虹、海尔、老板电器、九阳,以及五矿地产、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等参与组成。

百度回收站

百度回收站发布

百度回收站发布

百度回收站使用流程:用户首先需要下载手机百度APP,在手机百度输入@百度回收站,选择并提交需要交投的家电类型(不含手机、iPad等),线下附近的TCL回收人员与您联系确认回收时间、地点以及金额。线下交易完成后,百度回收站还会给您赠送相应的代金券,用于购置新的电子产品。 手机、IPAD等由联想提供回收服务,不需要线上进行交投,用户需将废弃不用的手机、iPad等交至联想售后服务站点,可享受数据清理等免费服务。

百度回收站回收品类:根据环保部相关规定,百度回收站针对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脑、电风扇、手机、Ipad等8种电子垃圾品类进行回收,并将所回收的家电送至正规拆解厂进行拆解,一方面实现电子垃圾废品回收利用,另一方面对于废弃的资源加以有效利用,可替代部分原生资源,减轻或避免非正规拆解所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

著名演员赵薇任项目大使

参与品牌

参与品牌

参与品牌

参与品牌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