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07 16:31

众安保险联合平安推出O2O车险基于大数据差异化定价

《众安保险联合平安推出O2O车险基于大数据差异化定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众安保险携手股东方平安推出车险品牌“保骉(biao)”...

众安保险携手股东方平安推出车险品牌“保骉(biao)”,国内首个以O2O合作共保模式推出的互联网车险,可基于大数据实现差异化定价...

在定价方面,保骉车险依靠互联网大数据,根据车主的驾驶行为习惯等多维度因子进行定价;在核保方面,将充分参考平安多年积累的赔付数据,并应用风险识别模型对车主的历史赔付情况进行全面分析;在服务方面,则充分依托平安业内领先的线下理赔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多通道场景式的服务体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