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1-06 16:26

双十一极米创始人送货上门 给粉丝免单惊喜

《双十一极米创始人送货上门 给粉丝免单惊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双十一不止有价格战,也可以做得接地气、很好玩!历届“618”、“11.11”电商大促中稳居家用智能投影品类销量第一的极米,今年双十一将延续一贯的粉丝路线,除了常规的促销之外,极米创始人钟波将亲自为粉丝送货上门,把互动做到了粉丝家里!...

从亲自当“客服”回答官网上的粉丝提问,到“光头致歉”现身粉丝致歉会,极米创始人钟波始终乐于与粉丝互动...

极米将自己的创业梦想、产品研发构思分享给粉丝,粉丝们则对极米的产品做出建议;极米的公司年会等活动会邀请粉丝参加,彼此像朋友一样一起表演节目、做游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cen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