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06 16:13

衣+获千万美元A轮融资优酷土豆领投

《衣+获千万美元A轮融资优酷土豆领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星微人工智能获全球电子成就奖 深度助力安防展望多元场景

2018 年 11 月 8 日晚,由世界领先技术信息集团ASPENCORE主办的全球双峰会颁奖典礼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办。 历经 200 余天网上投票,北京中星微人工智能芯片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中星微人工智能)的全新产品星光智能二号VC0718P SVAC NPU Processor从全球 150 多件高新电子产品中脱颖而出,夺得 2018 年全球电子成就奖最佳处理器产品奖,同时获得此殊荣的还有美国高通公司和赛灵思。 集成国标与神经网络 中星微人工智能成就行?

人工智能逐渐兴起,环球黑卡真人管家服务为何受到青睐

2015年底,环球黑卡进入大众视野,尤其是郭敬明在微博上晒出了环球黑卡“真容”之后,迅速吸引了大量人关注。除了精致的卡面,环球黑卡的服务更是受到了密切关注和肯定,其中一项就是“真人管家一对一服务”。持卡人只要有需要,一句话召唤管家,管家就可帮忙预订机票、酒店、贵宾厅、接送机,预约海外米其林餐厅、私厨上门、私人游艇、高尔夫球场等。人工智能逐渐兴起,李开复甚至在《奇葩大会》演讲说道,未来10年,50%的工作都?

情感计算——“halove九爱”的E2E时代

人工智能的终极产物——机器人,已经让人类经历了长达一个多世纪的迷恋并行。自第一个机器人Maria诞生荧幕,无论是温暖人心的大白、或陪伴成长的哆啦A梦,这些让人发自内心喜爱的形象始终有着同一款风格——细腻的情感总凌驾于超凡的技术之上。 达芬奇认为情感( emotion)源于自然,存活于身体中。马文·明斯基也认为情感是思维的一部分,时刻影响着我们的态度、情绪和行为。因此科技因“情感”而不凡,道理并不深奥,却难在一以贯

屈李孝《浅谈人工智能》

首先说明,小生学疏才浅,也不是专攻AI人工智能领域,只是就自己对人工智能的一些看法,应媒体之约写一写自己的感受,受限于个人认知,分析总结可能不全面,请各位看客批评。一、人工智能是生产力,是一种能源,会像电一样无处不在。这两年科技发展最火的就数人工智能了,对人工智能的发展有人赞成有人担忧,不管持有那种观点,都不否认的是人工智能的重要性。有人说人工智能是革命,有人说人工智能会毁灭人类。这次的人工智能发展

资配易:世界为什么偏爱人工智能

转眼间,那些在电影中看到的科幻场景因为人工智能而变成现实。不久前,美国CBS金牌栏目《60分钟》推出了人工智能专题,该栏目记者探访了IBM、卡内基梅隆、香港 Hanson Robotics转眼间,那些在电影中看到的科幻场景因为人工智能而变成现实。不久前,美国CBS金牌栏目《60分钟》推出了人工智能专题,该栏目记者探访了IBM、卡内基梅隆、香港 Hanson Robotics 、伦敦帝国学院等世界知名的人工智能研究机构,得出结论:人工智能已经毫无?

优才创智-七月在线在西安高校联合宣讲人工智能

2017 年 4 月 10 日至 15 日,优才创智联合七月在线来到西安多所高校进行人工智能宣讲,所宣讲高校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京学院等西安名校,每一场讲座都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觉得增长了见识,颇有收获。讲座上,伍星讲述了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趋势,引出人工智能的发展已经进入到奇点上,人工智能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核心,基于深度学习的主要发展,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的拐点也已经出

在对话式AI领域,百度凭什么可以一呼“百”应?

分析新生事物的发展趋势时,就像比尔·盖茨所言:“人们总是高估它在一年或两年中能够做到的,而低估五年或十年中能够做到的。”一个典型案例就是智能家居。大概四五年前,媒体热衷于描述智能家居对人类生活的颠覆,但短短一两年后,这种热议就偃旗息鼓,因为“智能家居”的概念并未传递到市场和消费者身上。原因很简单,几年前所谓“智能家居”大多是伪概念,任何理性的消费者不会认为能够用APP控制开关或者在机身上装一个触摸屏?

Michael I. Jordan带你解读百万奖金ATEC蚂蚁人工智能大赛

引言:在大咖们的助力下,你对拿下百万奖金势在必行了吗?撰文 | 高静宜「经常有人问我,AI 的未来是什么?你对未来有着怎样的展望?我通常会说,那些金融科技公司所处的生态领域内的发展,将是未来AI最有意思的地方。」机器学习领域的泰斗级学者、蚂蚁金服科学智囊团主席、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 Michael I. Jordan 说。确实如此,这些公司所面临的是真正意义上的行业难题,而它们就是 AI 应用最为有效的地方。「我们开始发现,A

携AI助教发力教育行业 网易云落地人工智能

7 月 13 日,在网易云创大会教育论坛上,网易云携手网易波特正式发布了智能对话对话机器人(Chatbot)的教育版本——AI助教,并基于通信与视频云服务,逐步打造人工智能支撑的教育多维沟通平台。网易云通信与视频副总经理王丹丹表示,依托于网易云智能对话对话机器人解决方案,AI助教将首先应用于教育行业,开启网易云落地人工智能、服务多元行业的征程。 此次推出的AI助教,将于在线教育场景中以人性化的智能对话机器人的形象出现?

Toolwiz Photos推出中国版prisma滤镜,深度参与人工智能领域

几个月前,俄罗斯一款名叫prisma的APP风靡全球。当时有这么一句经典的评论:世界上有一半的人在用《PokemonGo》抓精灵,另一半人在用这个软件修图。“就连俄罗斯副总统梅德韦杰夫也成了它的用户,在Ins上po出了用prisma滤镜制作出来的风景照。创始人莫伊谢延科夫在Facebbok上写下了这句话:“看起来,整个俄罗斯都被我们征服了。”不同于以往的图片处理APP,利用简单的滤镜来改变图像的光线、颜色,Prisma综合了人工神经网络技术(n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