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1-06 11:35

巧用友盟微社区 用情感“抓住”用户

《巧用友盟微社区 用情感“抓住”用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实例:“蜜淘”通过友盟微社区在App内打造了专属“韩范儿”购物社区,塑造App“韩流免税店”的品牌特色...

因为“商品评价”更多的是解决用户“买不买”的问题,而优质的购买者体验分享已经可以影响用户“买什么”的决策...

可以说各类App在运营中都应重视微社区的使用,在确定用户心理需求后加以话题引导,满足用户对产品需求的同时利用情感更好的留住用户,提升使用粘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