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11-05 11:38

从阿里到360、再到百事!盘点那些跨界做手机的企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手机、平板灯移动设备成了各大企业争相抢夺的入口,进而手机行业也成了一个众人“插足”的对象。从明星、到视频网站、甚至连做吃的康师傅和饮料巨头百事都跑来插一脚。刷影响力和粉丝效应玩“跨界手机”的到底都有谁呢?

阿里云手机是由阿里巴巴旗下子公司阿里云、国产手机商天语及芯片公司Nvidia(官方中文名称英伟达)三方共同打造。

2013年4月,“摇滚教父”崔健推出了个人定制“蓝色骨头”手机。手机除了在外观设计上面突显崔健的个人风格外,手机内还收录了崔健的影像资料,100多张成长时期的照片和写真、65首由崔健重新编辑制作的音乐歌曲、长达700分钟的视频集锦等。

2013年11月,周杰伦投资公司Ucan推出的第一部定制手机在优酷上现身,这款U1售价2999元,采用6.5寸1080P屏幕,联发科四核处理器,预装周杰伦视频、Ucan手游等软件。

庚phone:庚Phone是以中国艺人韩庚命名个人专属手机,由大唐电信旗下新华瑞德(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制。此款手机采用C2B制造模式,与传统的智能手机制造模式不同,从外观、系统、到应用,都是由新华瑞德公司和韩庚及其经纪团队共同商讨完成的。

盛大Bambook Phone:2012年6月6日,盛大正式发布双核智能机Bambook Phone。采用1GHz的意法U8500双核处理器、夏普4.3英寸QHD电容屏、1G的RAM等配置。这款产品由盛大旗下果壳电子主导的产品,基于STE解决方案开发而成,8G版售价1299元人民币,16G版售价1499元人民币。

迅雷雷鸟手机:雷鸟手机是由深圳市百分之百数码科技定制生产,采用百度云ROM。迅雷将于2013年11月初发布“雷鸟”手机,雷鸟手机突出了“迅雷会员”的字样。

100+ V6爱奇艺视频手机:百加(100+)V6爱奇艺视频手机搭配5.5吋1080P FHD屏幕,2.0GHz真八核处理器,2GRAM,16/32GROM,500/1300万前后置索尼堆栈式摄像头,3200mAh锂离子聚合物电池,支持移动3G、2G,联通2G网络,32G版本还赠送爱奇艺会员年卡一张。

康师傅INHON PAPILIO G1手机:以方便面起家的康师傅控股母公司台湾顶新国际集团正进军手机行业,成立INHON品牌并推出第一款智能手机INHON PAPILIO G1。据悉,“康师傅

罗永浩Smartisan T1:Smartisan T1 是锤子科技(Smartisan Technology)在2014年5月推出的一款手机,于2014年7月正式上市。

格力手机:6月1日,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宣布格力手机开卖,售价为1699元。配备5寸720p屏幕,搭载1.2GHz高通四核处理器,1GB内存+8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32GB扩展),提供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4系统。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