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04 15:59

京东推移动联盟产品“APP联盟” CPC计费结算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消息  近日,京东联盟发布公告称,已于10月27日上线了新移动联盟产品“APP联盟”。据悉,京东APP联盟是针对APP开发者推出的广告变现平台,佣金采用的是CPC计费结算方式,目前支持Banner、插屏、开屏、积分墙四种推广样式。此外,京东APP联盟SDK支持Android和iOS两大操作系统。

据悉,京东APP联盟佣金分为基本分成和奖励分成两个部分。其中,基本分成为按日计算的会员点击收入;奖励分成则是京东根据站长的网站流量、质量、违规情况、以及长期收益等信息给出的额外奖励。

APP联盟加入方式:

1)注册京东会员,提交联盟成员申请,阅读并同意京东APP营销协议内容;

2)下载SDK;

3)在联盟站长端添加APP,创建推广位,选择推广形式;

4)将SDK嵌入到APP中,确保与上一步骤中的设置一致;

5)结算佣金。

联盟地址:https://media.jd.com/statc/product/APPintroduce.ht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