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04 13:47

拉法国总统吃早餐玩自拍,马云柳传志都聊了什么?

《拉法国总统吃早餐玩自拍,马云柳传志都聊了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科技讯(王潘)11月3日消息,法国总统朗索瓦·奥朗德在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法国总统访华早餐会,柳传志、马云、王健林等企业家作为中方代表出席活动。 会面期间,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还拿“自拍神器”与法总统奥朗德等人玩起了自拍。 参与自拍的人还包括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招商银行前行长马蔚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正和岛创始人刘东华、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等。据网友爆料称,他们所代表的企业年营业收入多达1万亿。第一排从左至右依次:奥朗德总统、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