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11-03 16:06

亚马逊开起了实体书店 长得有啥不同?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 早在上个月就有消息报道亚马逊将在西雅图开设实体书店,据最新消息,亚马逊首家实体书店将在周二正式开业,并取名取名Amazon Books。那么跟传统的书店对比,亚马逊试图书店有啥不同呢?

亚马逊实体书店位于西雅图市中心以北的购物中心University Village。

University Village是一个露天开放式的购物中心,聚集了各地知名品牌商店,如苹果、微软。

用电子书与纸质书相结合。顾客可以用Kindles、the Echo,、the Fire TV和Fire Tablets等设备预览相关书籍资料。

顾客可以用Kindles、the Echo,、the Fire TV和Fire Tablets等设备预览相关书籍资料。

传统书店的摆设,亚马逊书店也有自己的特色在里面。所有的书籍都是封面朝外陈列,每本书都附有评价卡片,上面写亚马逊网站的顾客评分以及书评。这样到书店选书感觉多了个参考。

外观跟传统书店差别不是很大约可以摆放5000至6000本图书

据了解,亚马逊实体店鼓励消费者在店中浏览,并到其网站购买书。书店每周营业七天,如果取得比较好的效果,那么将可以看到亚马逊开设更多家的实体店。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