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03 15:43

马云和王健林罕见自拍照!价值“一万亿”

今日,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今天,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法国总统访华早餐会,柳传志、马云、王健林等中方企业家参加。奥朗德总统再次呼吁企业家们关注法国,投资法国。

会议期间气氛轻松,这些大佬们也玩起了自拍。从新浪财经提供的照片来看,这张照片包括俱乐部主席柳传志以及马蔚华、马云、王健林、郭广昌、俞敏洪、刘永好、刘东华等,他们所代表的企业年营业收入多达1万亿。

据了解,第一排从左至右依次为:奥朗德总统、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

第二排: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马蔚华、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

第三排: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俞敏洪、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正和岛创始人刘东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