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11-03 14:52

反其道而行之 微软取消OneDrive无限空间套餐 免费空间缩减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消息,当很多公司都在扩大云存储服务的空间时,微软却在收缩存储空间。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发表博客日志,称微软正在关闭其OneDrive无限云存储空间套餐。目前,无限使用空间用户的云存储空间被限制为1TB。公司亦计划取消100GB和200GB套餐,取而代之的是月租1.99美元50GB的云存储空间。免费用户的云存储空间从15GB将至5GB。

微软计划缩减OneDrive云存储空间容量

OneDrive团队表示,“自从我们把无限云存储空间开放给Office 365订阅用户,小部分用户备份了大量电脑数据,把所有电影合集和录像视频都放到云存储空间里。这远远超出每用户75TB云存储空间的限制,也是平均用户存储数据大小的14000倍。我们不想再看到这种极端备份的情况,我们更想为大多数用户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并优化用户体验。"

而微软在最近发出的 Windows10 系统,也是严重依赖 OneDrive 存储。过小的存储容量势必影响用户体验。

微软在博客日志表示:"OneDrive 不仅仅是基本文件的存储以及备份。这次我们对 OneDrive 作出的改变,只是为了确保能让 OneDrive 继续提供无缝、高效、和智能化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