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03 12:57

亚马逊首家实体书店明日开业或大规模复制

亚马逊首家实体书店明日开业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亚马逊表示,将于当地时间周二在西雅图开设一家实体店Amazon Books,销售图书和Kindle电子阅读器等自家设备。亚马逊在发送给客户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宣布,实体店将位于华盛顿大学附近的一家购物商场内。

亚马逊称,在实体店销售的图书基于其网站上客户的评价和销售情况,以及其他指标。亚马逊称,实体店的图书售价与网站相同。

最近数年亚马逊已涉足实体零售领域,在购物商场内开设专柜,销售设备以及自主品牌箱包、服装。它还在数家校园开设店面,客户可以在店面内与亚马逊代表沟通,取包裹、退货。亚马逊旗下其他部门也经营有实体零售业务。

从某些方面来说,亚马逊涉足实体零售领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实体零售业目前占到美国贸易额的逾90%,沃尔玛和Costco Wholesale等竞争对手每年销售数百万册图书。许多购物者仍然喜欢逛街以及从商店出来时“满载而归”的体验。为了与实体零售商竞争,亚马逊已经投资数十亿美元,在靠近市中心的地方建设仓储中心,把送货时间压缩至最短1小时。

据了解亚马逊想法的消息人士称,与其许多新业务一样,位于西雅图的实体书店目前属于试验性质。如果成功,亚马逊可能在其他地方复制这一模式。它还可以试验利用附近的仓储中心充实货源。(编译/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