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1-03 10:42

智能新贵 斐讯K1领跑双频路由器

《智能新贵 斐讯K1领跑双频路由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纵观线上销售平台,双频路由器比比皆是,根据捷孚凯(GfK中国)全国在线路由器零售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9月份斐讯家用路由器线上零售量为17.7万台,环比上涨161%...

如同单线马路被改造为双向分流,K1支持最新的5G频段,数据传输更加高效,减小数据拥塞及网络延时,令语音、视频、在线点播和网络游戏更加流畅...

1+1=2?斐讯说,1+1=千兆...

它的功能可有一长串:设有一键Wi-Fi开关、多级信号调节、智能防蹭网、一键穿墙、一键体检、WPS安全功能、家长控制功能、WDS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