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03 07:25

苹果推室内定位应用IndoorSurvey能查找街道内位置

苹果推室内定位应用Indoor Survey 能查找街道内位置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Apple Insider报道,苹果即将推出室内定位App,提供给iPhone用户。上周日,苹果在iOS App Store悄然推出一款应用Indoor Survey。

根据Indoor Survey在App Store的介绍页面显示,软件开发者是史蒂夫·斯托顿·史密斯(Steve Stroughton-Smith),软件支持用户通过射频信号和iPhone传感器在街道内进行室内定位。

苹果悄悄推出室内定位程序Indoor Survey

苹果在App介绍中写道:“在Survey App中用户可以通过points功能在地图上定位,一边行走一边提供街道位置信息。如此一来,室内Survey App程序将可以接收射频信号数据,将它整合到iPhone传感器数据中。用户不必安装特殊硬件就可以获得室内定位信息。”

2013年,苹果曾投资2000万美元收购硅谷公司WiFiSLAM,这家公司是室内定位技术的先锋。WiFiSLAM将自己的技术称为“室内GPS”,它可以通过Wi-Fi接入分析追踪射频信号,精准定位用户位置。苹果还申请了许多与室内导航、定位相关的专利。

目前Indoor Survey仅存在于App Store,通过搜索无法找到,在苹果开发的App列表中也无法找到,只能通过直接链接查找。软件目前版本为1.0,最近的一次更新在10月27日,它兼容iPhone、iPad、iPod Touch设备,支持iOS 9及后续版本的操作系统,支持英文、中文、日文。(编译/虎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