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02 17:11

从网络文学到“互联网文学+”的20年

《从网络文学到“互联网文学+”的20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赢利秘籍:先高调后低调

高调是为了点击率,低调是为了赚钱。不高调怎么创点击啊,不低调你赢利模式都被人给偷光了。

联想创投贺志强:智能互联网将彻底颠覆所有行业

12月6日,由清科集团、投资界、联想创投联合主办的第16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北京开幕。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贺志强在开幕式发表了《迎接智能互联网时代科技产业投资新机遇》的主题演讲。贺志强认为,智能互联网时代将彻底颠覆所有传统行业,未来十年是最好的投资机会:一、个人计算演变为普适计算;二、AR/VR将成为下一代计算平台,融合现实与虚拟世界;三、智能互联网将彻底改造所有传统行业,AI是核心驱动力

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东航专机今日起航

4 月 20 日, 2017 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将在杭州举办,大会旨在全面展现“互联网+”在中国的宏观发展,以及在政务、警务、医疗等领域的融合创新。为了让参会来宾更直观地感受“互联网+”带来的改变,本届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特意联合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推出了主题航班,并于今日( 4 月 19 日)正式起航。(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联合中国东方航空推出主题航班)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业的发展,人

互联网租车新规将至,不怕规范怕分肥

近期《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在一些渠道流传,有些作者也写了文章进行评价。其实笔者早在一周多以前就拿到了这个讨论稿,不过因为保密原因不适合写文,如...

互联网+时代品牌成就未来 U传播助力企业实施品牌战略计划

“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我国经济转型和体制完善的关键时期,该时期的发展要从全局战略高度出发,国务院《“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中明确提出,“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提高产品服务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再加上我国目前正在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合作和全球化进程,各企业应抓住机遇,快速响应国家“十三五”号召,积极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将中国产品转变成中国

互联网+全产业链 乐农之家破解我国农村金融难题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继续聚焦农业领域,支持农村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提出了鼓励金融机构利用互联网技术,为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小额存贷款、支付结算和保险等金融服务。农村金融在国家政策的风口中迎来了发展的大机遇。阿里、京东、乐农之家、翼龙贷等早已在农村金融领域“跑马圈地”,还有大大小小的互联网金融玩家也纷纷卷起裤管下乡抢夺市场。 无疑,农村金融已经成为了互联网金融下半场的“香饽饽”。我国农村金融面临四大痛点目前?

供应链+互联网 | 怡亚通搭建通往新零售的桥梁

新零售领域,你不知道的还有这些! 一、新零售概念的提出 10月13日,2016年阿里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如期召开,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演讲中表示:“纯电商时代很快会结束,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也就是说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 根据马云在云栖大会上的演讲,我们可以提炼出新零售的4点特征: ·新零售要实现线下+线上 ·线上线下与物流要融合 ·新零?

怡亚通商业生态力促零售业转型升级

当下中国商业正在发生进化级别的巨变,这个巨变就是来势凶猛的互联网革命。之所以说是进化,就在于这一次的巨变会直接决定中国经济转型的成功与否。人工智能、物联网、社交等等,未来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会与互联网发生关系。所谓“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进化最终是要面临环境的选择。我们想在互联网革命中活下来、活得好,首先得看清环境的变化。目前商业界最大的环境变化,就是互联网,我们必须看清互联网革命的本质。用管理大师德

创赢河马--开启app免费运营新里程

app开发能够摆脱不少的制约,让创赢河马发现不少在互联网行业下眼光独到的创业者蓄势待发。开发一款属于自己的app,开创自我互联网行业的新业务,这也是创赢河马在业务开发过程中发现客户想要达到的一个效果这就涉及到了app开发之后的重中之重—app运营app运营是指一切与APP的运营推广有关的工作其中主要包括APP流量监控分析、目标用户行为研究、APP日常更新及内容编辑、网络营销策划及推广等内容。创赢河马根据多年互联网行业经验

来广州百单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寻最佳设计

商标是一个企业在开始的时候为自身形象打造的一个缩影,它是一种无形资产,具有重要价值。它也是商品信息的载体,是参与市场竞争的工具。商标的构成是一种艺术创造,是由文字、图形、字母、数字、三维标志和颜色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组合的可视性标志。那么如何才能获得符合自身形象的商标呢?现在有一种很方便、很快捷的方式,那就是借助威客设计师的力量来征集作品。越来越多的企业或个人会选择广州百单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