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02 13:01

史玉柱主持巨人网络内部架构重组:重心转向手游

《史玉柱主持巨人网络内部架构重组:重心转向手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巨人网络300亿收购Playtika 为何被称为捡漏

11月15日消息,巨人网络壳公司世纪游轮发布重组草案,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作价305.04亿元收购知名休闲社交类网络游戏公司Alpha全部A类普通股。交易完成后,世纪游轮将合计持有Alpha100%的股权。Playtika原属美国巨头凯撒娱乐旗下优质资产,因凯撒破产重组遭出售,巨人“捡漏”。“这笔交易不包括凯撒娱乐世界扑克锦标赛或涉及到真钱的游戏。在Playtika平台上的虚拟货币将继续保持不能兑换成真实货币。”凯撒娱乐在该公?

App Growing报告:手游行业买量市场分析

横跨春节长假, 2 月游戏行业的买量竞争是否有所放缓?游戏行业买量市场呈现怎样的趋势变动呢,有哪些新巨头进入?日前App Growing发布 2 月份手游行业广告买量分析,深度解读 2 月份的买量市场行业趋势。

虽亏70亿 史玉柱:不欠债终于可以踏实睡觉

史玉柱透露,在这次收购之后,巨人将成为51.com的第一大股东,除此之外,51.com的管理团队整体持股也与巨人持股比较接近。

正在消失的红利:手游市场的隐忧与远景

今年上半年,国内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496.2亿元,同比增长46.4%;用户数量达到4亿人,同比增长9.5%。在整体游戏市场规模保持高速增长的同时,不同形态的游戏市场之间正有所分化。移动游戏市场最为抢眼,销售收入125.2亿元

巨人网络另一面:游戏之外,多业务多领域布局

步入2018年下半年,游戏行业寒冬言论悄然泛起。近期,巨人网络重组审核遭遇暂停引发了一片关注,令行业内的“寒意”更甚,也将这家由史玉柱创立的公司再一次推到舆论面前。外界对巨人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传统游戏大厂”,尽管征途、球球大作战等游戏产品仍是巨人主营业务支撑,不过回溯其回归A股后的这两年时间,巨人在其他业务和领域的布局同样值得关注。游戏之外,多方位伸长触角在2016年回归A股后,巨人网络第一次提出新的定位:

巨人网络专家助力上海网游管理试点:效率提升50%

只要出版和运营均在上海的游戏,就可以由上海直接开展审查工作。如果材料齐全,符合规定,初审不会超过 20 个工作日,最快的甚至在一周内就能得到审批意见回复。如此一来,一款游戏的平均过审周期约 1 个月,时间相较从前被压缩一半高建荣是来自巨人网络的游戏人,他的另一个身份是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网络游戏审读中心专家组组长。审读中心位于市新闻出版局对面的弄堂里,两者之间路程不过三分钟,这是网络游戏材料从递交到审查之间?

巨人网络8月29日将发布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据国外媒体报道,巨人网络(NYSE:GA)周一宣布,该公司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28日(北京时间8月29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截至6月30日的2008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史玉柱团队捕风:球球大作战休闲竞技成下一个风口

不久前,多年不公开露面的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突然现身其《球球大作战》(又称“球球”)团队在上海某游戏展竞技赛事现场,外界一片愕然。实际上,当智能手机的风口过去,众多创业者把宝押在VR、AR、无人机等领域时,史玉柱团队已悄然“捕风”,把下一个互联网风口的重注押在年轻人追捧的休闲竞技领域。

最具影响力的6款手机游戏:《贪吃蛇》上榜

科技博客PhoneArena周日发表文章,评出了定义现代手游行业格局的6款游戏。要评选最具影响力的手游,首先不得不提到《Snake》,它可能是史上第一款备受欢迎的手游。它最早于1997年登陆诺基亚手机,基本上是街机游戏《Blockade》的移动版,后者由Gremlin开发,在1976年发布。

手游不断问世 手机网页游戏必成主流

近年来,智能手机不断问世,更新换代的速度远远比我们想象的更快。而智能手机的应用空间也是我们无法想象的,随着游戏在电脑上被不断认可,用来打发业余时间的游戏已经成为每个网络群体的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