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02 13:01

中国互联网公司扎堆印度但想成功也没那么简单

《中国互联网公司扎堆印度但想成功也没那么简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移动互联网涌现新机会 新锐APP深耕细分市场

4 月 17 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发布“星APP” 3 月榜,企鹅电竞、TIM、QQ音乐、彩云小译等十款APP登顶榜单,类型覆盖办公、招聘、音乐、游戏、翻译等多种类目。其中,新锐榜单应用,因深耕细分市场而备受用户好评跻身榜单。图:腾讯应用宝“星APP” 3 月榜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红利接近“天花板”,在越过了行业爆发式增长的洪峰之后,用户对于移动应用的新鲜感正在逐渐消退,流量更加集中于少数稳定老牌应用。而细分类别应用的市

办公APP数量突增 软件为抢占名称先机不惜撞脸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和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智能移动终端的大范围普及,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都在经历着重要的变革,尤其是企业办公现状,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在特定的地点和设备上完成,而是越来越趋向于移动化。

讲应用论实战 | 科达参展2016南京警用装备推介会

12月15日,由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组织的2016年警用装备推介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在这场国内警用装备领域极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专业性展会现场,科达以其创新的产品及应用理念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本次展会,科达以智能分析、4G智能移动终端、警用业务系统为三大主题展示区,具体展示内容包括猎鹰人员卡口分析系统、图侦工作室、移动警务终端、单警执法记录仪、扁平化指挥、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吸引了不少客

马云互联网大会闭幕演讲:互联网使人类变共同体

新浪科技讯12月18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互联网是一个生态物种,物种越多越健康,参与的人越多,才能共荣共存,相互依赖。因此成功者必须具有“利他”思想。“互联网已经把人类变成了

马云谈创业:从没遇上现在的机会,我们在经历一次释放大脑的技术革命

对于创业时机,马云直言没有比这个时代更好的时候,因为他们从来没遇上现在的机会。创业的时候他以为企业大了没那麽多痛苦跟麻烦,可以像有钱人一样到沙滩上享受人生抽雪茄,没想到做大了更累,压力也更大,每个错误都可以让你明天就关门。

马云非洲青年创业基金正式开始线上报名

当地时间 3 月 27 日,马云非洲青年创业基金的线上报名正式开始。非洲青年创业基金旨在挖掘非洲草根人士,不分行业背景和企业大小,鼓励所有符合资格的非洲创业者报名。该基金将在未来 10 年内每年提供 100 万美元的资金,每年挑选出 10 名选手参加预计于 11 月份在非洲召开的决赛。

马云支付宝积极布局海外市场,近2亿海外用户受益

支付宝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已经不满足中国市场,加上蚂蚁金服,会擦出什么火花?蚂蚁金服每天的支付笔数超过8000万笔,其中移动支付的占比已经超过50%,每天的移动支付笔数超过4500万笔,移动端支付宝钱包的活跃用户数为1.9亿个。蚂蚁金服国际事业部总裁道格拉斯•费根曾表示,蚂蚁金服将为全球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全球化是蚂蚁金服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中国特有的移动支付方式正影响着海外市场。支付宝已成为?

天威诚信携ATS安全方案参加MAIC 2016取得圆满成功

2016年12月23日,MAIC 2016移动应用创新大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酒店圆满落幕。 在本次MAIC 2016移动应用创新大会中天威诚信携Apple ATS安全方案与移动开发者及移动应用企业共同探讨苹果IOS的ATS策略限制。2017苹果ATS策略限制 苹果公司要求新提交到App Store中的App默认都将不再允许使用 NSAllowsArbitraryLoads 来绕过ATS限制。也就是说,开发者最好保证与App通讯的所有网络服务器都部署了HTTPS加密,否则可能会在应用审核时?

跟马云学新零售,美国Jese启动“十城百店”计划

随着 2017 年 4 月 29 日,美国Jese高端母婴电器品牌首个线下实体专柜,在北京颐堤港购物广场盛大开业,美国Jese正式打响“十城百店”战略的第一站。在未来三年里,美国Jese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等十个一线城市建立合共 100 家现在体验店,并陆续实现出门就能遇见Jese的目标。购物不再靠幻想,同城配送时效高Jese登陆中国之时,正值国内电商蓬勃发展阶段。无论从发展速度或对实体零售业的冲击都十分惊人,搭

互联移动时代 谁才是超快传赢家?

时至今日,大数据时代的移动互联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便利,随之而来的,信息传输也成为这个新时代下的重要话题,于是利用一切便利的终端设备尤其是智能手机进行快速传输、及时共享以及如何节省流量都成为今天信息传输领域的重要话题,于是乎,我们看到众多可以连接电脑互传的APP也出现在应用市场:快牙、茄子、闪传等一时间都成为大家手机中的热门工具。根据Analysys易观最新发布的《中国传输工具应用市场监测报告2016Q3》显示,传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