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31 12:26

中国网贷报告:风控在红线边缘细分市场是趋势

《中国网贷报告:风控在红线边缘细分市场是趋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长亮国融信消费金融系统:全民催收时代来临 狂欢吧!

2016年注定是互联网金融新风口形成重要节点,网贷监管细则的出台、国家推动消费市场发展的战略、实体销售渠道的转型,不约而同地造就着消费金融的快速崛起。新事物的诞生必定伴随着这样那样的问题,那么,消费金融这种新的消费模式究竟正在发生着什么呢?长亮国融信从银监会获悉,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二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达到14373亿元的规模,较上季末增加452亿元。而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崭新性,不可避免地造成风控远不

新联在线党支部召开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座谈会

为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抓紧抓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打造亮丽的互联网金融党建工作品牌, 2018 年 6 月 11 日上午,中共广东新佳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新联在线党支部)召开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座谈会。新联在线创始人、股东经营代表许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新联在线党支部书记陈子平主持。新联在线联合创始人兼CEO 陈智诚、新联在线监事兼总裁办主任钟雯雯以及全体党员参加座谈。 图/ 新联?

春耕行情延续 量加助你稳赚收益

相信大家不止一次在科幻片中看到这样的场景:机器终将取代人工。在刚刚过去的 2017 年,人工智能一次又一次上了热搜榜。在投资领域,机器人理财,即智能投顾也像雨后春笋般得到普及。有研究机构预计,到 2020 年,国内智能投顾的市场规模将可能达到5. 5 万亿元,成为理财市场中不可忽视的力量,这样的量级,不管是传统金融机构,还是新兴金融机构都不能置之不理。在北上广深大城市,中产阶级已经崛起,但随之而来的是房价压力、子?

利好!P2P或于下半年开始试点备案 铜掌柜领先合规资质迎备案!

4月 3 日—今天下午财新网最新消息称,行业企盼已久的P2P备案工作,或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启动试点,对于整个网贷行业、广大出借人来说是个重大利好,监管提出数年的备案或真正尘埃落定,网贷行业将迈入规范有序类牌照制的“后监管”新时期。这对于已完成涵盖机构自查、协会检查、行政核查的新一轮合规检查的铜掌柜来说无疑是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铜掌柜正凭借处于行业领先合规资质水准做好迎接备案的准备。财新报道表示,监管拟将?

蜂硕金融:平台好坏我们应该如何进行辨别

2016年下半年刚过去两个月,网贷行业平台数量还在持续减少,投资利率也在同步下降。而刚过去的7月份,全国P2P平台数量减少68家,创一年正常运营平台数量新低;综合收益率持续下降,已下降至10.25%,同比下降了333个基点。面对持续降温的P2P行业,对普通投资者来说,要改变过去P2P平台高息的观念,识别有实力的平台,避免“踩雷”则显得更加重要。

在爱派金信,坚持尤为重要

投资理财是个长期的过程,而为了得到一个好结果,其中有很多事都要坚持做下去。爱派金信的资深理财师就罗列 4 个大家都需要坚持做的事: 一、坚持量入为出 量入为出,就是根据收入的多少来决定开支的限度。坚持量入为出,就是一个积少成多的过程,有利于财富的积累。 不过,量入为出是个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并非那么容易的事。因此,在这过程中,可以通过制定储蓄目标、记账、规划预算等方式帮助自己坚持下去,避免因冲动消费而

监管趋严 财富管理告别野蛮生长 金诚财富重塑行业逻辑

随着中国居民财富的迅速增长,“理财”一词早已飞入寻常百姓家。据瑞银、福布斯等机构发布的数据估算,中国居民可投资资产总量约为 120 万亿元,为财富管理市场形成了百万亿级的蓄水池。巨大的市场,引来无数资本的加入和争夺。市场的野蛮生长,良莠不齐的财富机构,引来愈来愈严格地监管,近期,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尤其是持续推进金融监管体制改革,指出将强化综合监管,突出功能监管和行为监管。这?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领导莅临随手科技集团调研

4月13日,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李建军、金融科技系主任戴韡、亚投行研究中心主任彭俞超莅临随手科技公司,在随手科技副总裁吴晓慧的陪同下对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并针对金融科技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座谈会上,随手科技副总裁吴晓慧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体系、公司商业模式、股东及管理团队等内容向李建军院长一行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手科技是中国财务金融领域的开创者,先后推出了随手记、卡牛信用管家等明星?

从工具到平台,从存储到协作,企业网盘是必然趋势

前言在“互联网+”时代,个人对云存储服务的需求,虽然有一定刚性,但很多时候并不算坚挺。而绝大多数时候,个人使用网盘更多也是一种出于娱乐性的需求,他们把网盘简单的定义成了云端的硬盘来使用,此时的网盘对用户来说其实更多还是一种工具。用户对这类工具产品付费意愿自然不强,而这一定程度上也为平台带来了监管成本,尤其是在 2016 年受相关政策的出台和监管力度的加大,数 10 家网盘网盘扎堆关停。个人网盘的前世从一开始?

这家公司,有望管理中国未来万亿证券资产

时下,有这样一个不争的事实:股市不上涨,房产不下跌。个人持有的资产常常被现实撞击得头破血流。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资产管理的重要性。应了那句俗套的话:你不理财,财不时下,有这样一个不争的事实:股市不上涨,房产不下跌。个人持有的资产常常被现实撞击得头破血流。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资产管理的重要性。应了那句俗套的话: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然而,随着fintech时代的到来,各类宝宝军团的发展已经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