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10-30 09:28

微软计划让Win7和Win8设备自动下载升级Win10

《微软计划让Win7和Win8设备自动下载升级Win1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Lumia 650下月发布:Lumia即将迎来最终篇?

小编点评:挣扎多年的Lumia终于要推出历史舞台了。近日,距国外媒体称,微软将会在2月1日发布全新的Lumia 650智能手机。目前关于这部手机的相关资讯有:将搭载骁龙210/212处理器,配备...

说好的微软Xbox电视棒呢?据说已“被砍”

小编点评:微软这么砍项目真的好吗?为什么即将发布了却有遭到取消。微软似乎很喜欢在“最后一分钟”砍掉准备发布的新品。微软原本计划在今年6月份的E3展上发布一款Xbox电视流媒体设备,但这款设备最终并没有出现。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这款传闻中的Xbox电视棒已经被微软取消。据称这个Xbox电视棒在微软内部的开发代号为霍巴特项目,取消之后已有30万台的订单被砍。按照计划这款产品将在发布之后以99美元(约合人民币671元)的价?

微软揭秘:Win 10 从你的电脑里收集了这些数据

收集用户信息可以忍,最关键得讲明白到底收集了什么。

Windows7引发抢购潮 微软粉丝提前80小时排队

苹果iPhone上市前夕粉丝通宵排队的场景近日再现,一批微软的粉丝为了拿到最新的Windows 7,在中国台湾的光华数字新天地开始了四天三夜,长达80小时的排队活动。

云业务极大提振微软Q4业绩 盘后股价上涨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微软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受益于商用云计算业务大幅增长,微软第四财季的营收超过华尔街预期。受这一消息影响,在周二盘后交易中微软股价上涨超过4%。微软新兴和正在不断增长的云业务,主要向企业客户销售通过其数据中心提供的计算服务和存储服务。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2014年年初担任微软CEO后,将云业务作为优先发展的业务之一。

微软证实RC版Win7有安全漏洞 RTM版不受影响

9月10日消息,微软星期二晚上证实称,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2008以及Windows 7候选发布版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版等软件中存在一个安全漏洞,能够被用来劫持PC。

微软芮勇:计算机视觉已通过图灵测试 但路还很长

网易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雷锋网承办的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GAIR)在深圳召开,在峰会现场,微软研究院芮勇发表了名为《计算机视觉:从感知到认知的长征》主题演讲。芮勇在演讲中表示:计算机视觉是人工智能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方向,在过去50多年间,计算机视觉经过了对图片的摄取、处理、识别和理解的过程。首先是特征提取,对于图像中的像素进行重要性差别提取,然后再对重要的元素进行标注,

酷炫智能纹身贴 远程操控你的手机

小编点评:如果往智能穿戴设备方向发展,可以在造型上多花点功夫,毕竟穿戴设备也讲究可看性。科客曾在《轻松一滑!手臂上玩愤怒的小鸟》一文中介绍了一种可以戴在手臂上进行玩游戏的触摸屏,虽然可以进行一些比较有趣且简单的操作,不过设备的造型就颇为简陋。现在,微软研究院和M.I.T共同合作,研究出一种造型相当酷炫的智能纹身贴。这种智能纹身贴不仅具有观赏性,而且在操作逻辑上更胜一筹。这个项目被称为“DuoSkin”,微软?

微软被判赔3.88亿美元了结XP反盗版软件官司

美国一联邦陪审团周三裁定,微软窃取了新加坡软件公司Uniloc的专利,微软需要向Uniloc赔偿3.88亿美元。

微软捐赠 500 项专利拓展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

微软日前宣布对其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展开重大扩展行动,为正在构建与 Azure 联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用户提供 10000 项专利,以免用户受到知识产权诉讼,同时向参与计划的初创小微企业捐赠 500 项专利技术。微软启动的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是一项保护 Azure 用户免受专利流氓诉讼的计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游戏收入超过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