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0-29 10:02

特斯拉充电技术做移植 插线板实现高速充电

《特斯拉充电技术做移植 插线板实现高速充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智能化家电时代的到来,带USB口的插线板也引入更多先进技术来保证充电的快捷,比如360插线板采用了特斯拉同样使用的充电技术,使其在充电速度上远超公牛等传统插线板,首次在插线板上实现了高速充电...

在这一方面360插线板显然比其他此价位的插线板做得要好,以公牛为例,虽然也具有过载保护、耐高温防燃烧的功能,但并不具备同步整流技术这样的充电技术,换句话说,在为同一电器进行充电时,360插线板的充电速度要更快,浪费的电能也更少,相应的,温度也就更低,安全性也就更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ohu.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