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0-29 09:00

广州天河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 考查深圳互联网金融发展

《广州天河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 考查深圳互联网金融发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0月26-27日,广州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志云,天河区人大常委、龙洞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彭星,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梁克强、第三方银行甄静喜等领导一行15人,在深圳市互联网学会秘书长梓炎陪同下,对深圳前海进行调研,考查深圳互联网金融发展...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深圳互联网金融人才、投资等大环境的绝对优势,深圳互联网金融在全国领先地位,深圳有一大批优秀的金融平台...

是由广东省“领航100计划”亿元企业、广东省青联委员、供应链金融经验的行业专家、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技术带头人共同出资发起成立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企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深圳互联网学会”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