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28 15:35

华为小米到底谁?答案是苹果

《华为小米到底谁第一?答案是苹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4c今日启动“线下首卖”

9月26日上午10点,小米公司在全国总共19个城市开启了小米4c的首卖活动,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珠海五个城市各选择了一个商场进行新品的体验和首卖,而其他14个城市的消费者今天也能在当地的小米之家参加线下首卖活动。

小米想革新广告业,能成功吗?

小米刚刚发布的最新二季度财报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小米互联网服务收入为39.58亿元,同比大涨63.6%。其中,广告收入同比增长69.6%,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同比增长54.1%。一线互联网公司都有自己的广告营销模式,可小米与BAT们有所不同,它主要通过硬件获客,别人获客需要花钱,它却还能赚钱,而且能把握最底层系统级入口。劣势是天花板明显,硬件本身不具备马太效应,难以实现裂变,用户增长无法像“纯”互联网公司一样迅猛。它的机?

华为:让城市触‘云’腾飞

2017 年的脚步走过近半,国内云服务市场风起云涌,各路科技“豪杰”纷纷布局抢占云端制高点,新闻热点不断。在业界看来,云服务不仅有助于“强政”、“惠民”,还能“兴业”。工信部发布的《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 2019 年)》提到(以下简称《计划》),应用云计算整合改造现有电子政务信息系统,提高政府运行效率,同时,坚持市场需求导向,以工业云、政务云等重点行业应用云服务为切入点,带动产业快速发展,开展创业创新,

华为2019年一季度销售收入1797亿元 同比增长39%

4 月 22 日,华为发布 2019 年一季度经营业绩。 2019 年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 1797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9%;净利润率约为8%,同比略有增长。

华为加入Smart Africa 助力非洲加速数字化转型

网易科技讯7月18日消息,华为在第27届非盟峰会分会,Smart Africa董事会上宣布正式加入Smart Africa联盟,助力非洲各国加速数字化转型。 Smart Africa是由非洲多国元首发起的创新联盟,旨在通过分享知识和经验,提供可支付的宽带接入及其他ICT技术,改善非洲大陆整体的社会经济水平。Smart Africa董事会主席,卢旺达总统卡加梅曾提及,该联盟的五大原则是:把ICT作为非洲国家社会经济发展议程的中心;提升ICT接入,尤其是宽带联接

小米公布米粉节战报:支付金额已突破10亿

今日,小米在北京各园区举办了小米 9 周年员工庆典,共同庆祝小米的 9 周岁生日。此外,小米公司公布了米粉节最新战报。截至 14 点 57 分 5 秒,米粉节支付金额突破 10 亿元。

小米:目标破千亿不是事,年末回馈送你出国游!

最近,相信不少人都被小米的“千亿小目标”刷屏了。成立七年,一路高歌猛进的小米在16年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业绩,除了在其优势领域获得良好的成长外,更在不少的领域实现突破。去年新上市的小米笔记本,便是其中之一。 超高性价比打造一流好产品,消费者口碑认证 小米笔记本Air 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因于继承小米的“高性价比”基因。小米笔记本Air 完美体现了轻薄、高性能的笔记本新追求,外观上采用了创新性的“无logo”设计

小米向左,魅族向右

向小米砍出这一刀的时机,魅族已经等了很久。 昨天下午魅族在北京发布了魅蓝note2,发布会异常地短,仅仅开了40分钟就宣告结束。看上去这是一个普通不过的发布...

小技巧:小米手机和小米电脑“勾搭”也能组建家庭安防监控

前段时间,小米 6 隆重发布,变焦双摄“拍人更美”的标语是否也打动了你呢?在享受小米的拍照乐趣之余,你有没有想过,不只小米自身的智能摄像头,通过小米手机连接小米笔记本电脑上摄像头也有妙用?随时可以关心不在身边的宝宝,又或高压的工作中瞅一眼家里的宠物放松心情?家中没人时监控一下家里?如果你有这样的需求,下面这个方法,就可以帮到你。首先在小米的应用市场里下载一款叫“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的APP的主控端,同时

冲破困阻!华为Mate 9或将下月6日美国开售

小编点评:在华为的全球战略中,美国市场是不可缺失的一环。目前华为已经成为全球的第三大手机厂商,华为目标很明显就是争全球第一。而美国作为一个大的战场,华为自然相当重视。目前,华为Mate 9在欧洲、亚洲、非洲、拉美地区都成为炙手可热的爆款,尤其在东南亚,排长队购买的场景更是常态。但在美国市场,进展似乎就不那么顺利。但是这种局面或许有新转机,近日,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在社交软件推特上表示,华为Mate 9将于201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