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28 11:39

流量跑得快是自己用的 怪运营商那是耍流氓

《流量跑得快是自己用的 怪运营商那是耍流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运营商的计费系统不能轻易修改...

2.有人觉得我确实是流量花得多了,这就是事实,难道不是运营商搞得鬼?10份某些人流量是用得多了,你怎么不先从自己行为来想,总是想别人搞的鬼?一般的人,正常的上班下班、生活,每个月消耗流量是相对比较均匀,有差别,差别不大...

看看电信运营商的流量监控图,非常清楚反映了这一点,9月30日到10月5日形成了一个流量高峰...

3.成为4G用户也会流量跑得更快...

把这个系统拉出来给用户看,用户能懂?还有,在中国怎么辩解,这些人找不出毛病来?而且运营商不要成本,打客服电话,每分钟成本是1.6元,所以运营商经常要退费,因为纠缠的时间长了,成本不划算,还不如退钱痛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