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0-28 10:10

餐饮O2O+新媒体 每食酷点开启智能餐厅新模式

《餐饮O2O+新媒体 每食酷点开启智能餐厅新模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餐饮O2O化解食品危机 爱大厨另辟蹊径 

餐饮O2O是最近两年非常火的话题,从较早的饿了么、黄太吉,到近期的爱大厨、叫个鸭子,“民以食为天”这个命题在移动互联网下有了新的注解。围绕“吃”,各路创业者下足了功夫,这两年涌现不少叫好的案例。

七家政务新媒体联合推出“致敬最可爱的人”公益项目

8月1日,求是杂志社微信“五当山”、共青团中央新媒体平台“青微工作室”、中宣部党建网微信“党建网微平台”、国资委新媒体平台“国资小新”、北京日报社新媒体“长安街知事”、著名时政类自媒体“牛弹琴”、政务信息可视化新锐自媒体“指尖政务”等七家政务新媒体,联合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仁德基金会,共同推出了一则题为《抗洪抢险,向最可爱的人致敬》的公益H5,短短几个小时,就在朋友圈造成刷屏效果。

微商行业著名代运营公司——青葱新媒体

文章摘要:青葱新媒体,是一家青葱新媒体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的新媒体营销策划公司,专业的微商代运营公司,也是国内首家获得IDG资本投资的微商代运营公司,由资深新媒体策划人桑兮兮创立。青葱新媒体青葱新媒体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的新媒体营销策划公司,专业的微商代运营公司,也是国内首家获得IDG资本投资的微商代运营公司。青葱新媒体公司旗下拥有包括青葱贸易,希岸传媒,青藤科技,初心网络,町慕服饰,汀品牌,初品品质,青

青葱新媒体举办首届新媒体沙龙会完满举行

摘要: 6 月 21 日,青葱新媒体举办的首届新媒体沙龙会在琶醍举行,青葱新媒体CEO 桑兮兮 给在场的各行各业人士分享了如何玩转社交电商等等的干货。 本次新媒体沙龙会的学员分别来自城市本地号、新媒体、抖音、电商直播、社交电商、直营、小程序、流量、美妆和自媒体等各个行业。 (青葱新媒体首届新媒体沙龙会 现场 ) 沙龙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座无虚席!学员们踊跃参加,积极地互动提问与答疑讨论,干货十足,收货丰富! (青葱新

华人爱燕窝仅售10元?或将重构即饮市场格局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燕窝市场也出现了新的变化,品牌必须在口感、功能和方便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才能成为人们手中的那杯最爱。开拓全新品类才有机会迎来市场机遇,华人爱燕窝饮就在这个风口中应运而生。而10元的独特市场定价,是华人爱为进军燕窝即食饮品市场探索出的新思路,或有望重构燕窝市场格局,成为“即食饮品”的爆款。独特售价驱动三大消费主场景,燕窝饮未来蓝图可期此前,中科院研究报告显示,随着燕窝市场宏观环境改

从路边小店到年入10亿的牛肉汤一哥,徽兰庭是如何做到的?

一家位于苏州的牛肉汤小店,仅用了一年时间,居然发展到全国330家门店,年收入10亿元!最火的店一天能卖出500碗牛肉汤,最高等位纪录2.5小时,平均每一分钟就有一个人进店用餐,人均客单价不超过60元。一个后起之秀,经过短短一年的发展就能够直逼餐饮大咖,实属业界罕见。这就是红遍餐饮界的牛肉汤一哥——徽兰庭。有人说,如果请苏州人推荐当地美食餐厅,10个人会有9个人给你推荐“徽兰庭”;有人说,来苏州可以不参观苏州园林,可以不吃阳澄湖

峰会预热丨做会员,就用雅座收银

2018 年 7 月 18 日,由口碑主办的“口碑新餐饮解决方案发布暨智能POS产品发布大会”将于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拉开帷幕。届时,雅座作为新餐饮实践之道的开拓者与践行者,将与 1000 名资深从业者、行业专家、媒体观察员、共同聚焦新餐饮。新餐饮开启中国餐饮行业新格局回顾过去几年中国餐饮行业的发展,餐饮行业作为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其高频、刚需的服务特性,成为了互联网企业竞相切入的市场。随着第三次消费升级,和餐饮零?

烤天下:一边颠覆,一边再造,看烧烤如何玩文化

从茹毛饮血到满汉全席,从食为果腹到烩不厌细,餐饮文化的迭代与时代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年轻人,在烧烤市场中意味着什么? 2016 年全国餐饮收入3. 4 万亿元,同比增长10%,商务部倡议在十二五期间,餐饮业要保持平均16%的增长速度。在互联网的冲击下,餐饮依然保持着卓越的市场独立性,并且有了更多的推广空间,餐饮市场,成为一个红海中的蓝海,并且远远还没饱和。我们再看一组《中国餐饮大数据》的统计数据,除工作餐以外食客外

新媒体的奥斯卡!克劳锐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峰会圆满闭幕

如今的媒体行业是一个不断变化的行业,从微信公号、微博图文的兴起,再到近年来的网络直播、短视频的爆发,以及随之而来的MCN的发展。可以说,如今作为一个新媒体人,必须不断学习,不断突破自我,才能跟上时代前进的脚步。 为了给新媒体从业者及时盘点一年来的行业发展趋势,以更好地迎接未来, 2019 年 3 月 21 日,克劳锐在北京千禧大酒店成功举办“大势发声—— 2019 克劳锐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峰会暨TOPKLOUT AWARDS颁奖盛典”?

费大厨辣椒炒肉创始人费良慧获“中国餐饮先进人物”

8 月 25 日,第五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闭幕,峰会现场颁布了“中国品牌行业先进人物”入围企业家。 随着消费逐步升级,广大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企业产品的品牌建设是决定未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因素,而一个品牌企业的成功,离不开企业家的领导,优秀的企业家以富于前瞻力的方式带领着企业走上快速发展道路。 荣获“中国品牌餐饮行业先进人物奖”的企业家费良慧在第五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一个人,如何做自媒体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