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27 18:54

阿里财报强劲:全力开启双十一

《阿里财报强劲:全力开启双十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比达发布2016年Q3应用商店报告 阿里系增速最快

近日,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比达咨询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第三方应用商店数据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第三方应用商店用户规模达4.57亿,在移动网民中渗透率达67%。其中,活跃用户主要集中于BAT3四家企业,第三方移动应用市场巨头争霸之势已愈演愈烈。而在上季度有亮眼表现的阿里系,这季度在用户粘性与用户满意度拔得头筹,且市场份额有所上升。在这巨头争霸的时代,口碑一向良好的阿?

阿里钱盾将上新功能:鉴iPhone真假以及是否翻新

新浪科技讯6月1日下午消息,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今天(6月1日)拉开帷幕。本届安全周以共享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重点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在展会上,阿里安全向公众展示了阿里巴巴打造应用层安全交易生态的阶段性成果,包括:阿里聚

阿里AI labs将投入1亿元 对汉语方言进行保护和开发

今日天猫精灵研发部门阿里AI labs宣布,正式成立方言保护专项小组,投入 1 亿元对汉语方言进行保护和开发。同时表示,天猫精灵也将从四川方言开始,逐步进行全国方言的语音优化工作,最终实现全国方言覆盖。

See这个月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百度,阿里如此关注她?

4月22日,阿里移动PP助手光合行动深圳站路演环节,See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获得PP助手第12期“有种应用”第一名。

阿里3年500亿投文娱:UC优酷首打“UPGC”战略

近日,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宣布启动“视频UPGC战略升级”,俞永福在致全体员工邮件中透露,未来3年,将投入超过500亿人民币,通过大数据和矩阵商业能力加强对UPGC生态和合作伙伴的扶持。而作为大文娱阵列中流量分发关键点,UC或将发挥流量导入与分发的重要作用。 500亿布局文化产业“阿里不是来玩的” 阿里巴巴早已表现出对文娱产业内容生态的重视。2016年9月,合一集团、微博、UC成立“视频文娱大联盟”,进行底层数据对接;11?

获硬蛋助力 时光贝借智能美容风口登陆阿里

硬蛋“聚投100”占股项目KOSIIM时光贝智能光学美容宣布,目前已联合阿里智能推出定制版美容仪,并成功登陆淘宝众筹。自去年KOSIIM时光贝智能光学美容仪发布以来,该美容仪销售一直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随着智能硬件市场的爆发,智能美容仪也备受市场广大用户的青睐,据显示,去年中国美容市场已经突破 5000 亿元,位列全球第三,美容行业35%以上的年增长速度,远超全国年平均GDP的增长速度。去年 7 月发布的《中国美容经济年度报

阿里回应“Altaba清算和解散”:能为雅虎帮忙感到欣慰

针对“雅虎和威瑞森合并后遗留下来的投资公司Altaba寻求股东批准进行全面清算和解散”一事,阿里巴巴回应称,股票就是用来买卖的,任何股东,在任何时候,出于任何目的,都有权力处理自己的股票。

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达成合作 开展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

今日,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三年,双方将展开多方面的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提升中国游客的新加坡旅行与消费体验。此外,双方还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行分析与洞察游客需求层面的深度合作,进而为前往新加坡的旅客创造更无缝、智能化​的旅游体验。

阿里十亿重金入场,能砸出内容创业的盛夏吗?

内容创业的春天过了吗?这是很多内容创业者心中的疑问。黑马哥的观点是:百花绽放的怡人春天的确刚过,但比拼实力、耐力的盛夏刚刚开始。酷暑之中,内容创业者凭何迎接下一个收获的季节?两点:自身实力——除了优质内容还是优质内容;外部环境——用对平台很重要。先说内容。在12月3日的WeMedia年会上,黑马哥的直播节目“黑马探营”借机采访了不少自媒体人,发现了以下内容创业的趋势:1、头部资源争抢激烈,但内容呈现垂直分化趋势

阿里季报图解:净利同比降69% 外媒重提SEC调查

(原标题:阿里季报图解:净利同比降69% 外媒重提SEC调查) 本文来自雷帝网 雷建平11月2日报道阿里巴巴(NYSE:BABA)今日发布2017财年第二季度(本文指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第三季度营收342.92亿元(约合51.42亿美元),同比增长55%。阿里巴巴第三季度净利润70.75亿元(约10.6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227.03亿元下滑69%。另据外媒报道,SEC调查阿里巴巴会计操作之际,至少一名阿里巴巴告密者向SEC提供了信息。导致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