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0-27 10:59

掌商科技:打造移动互联网产学研的成果转化体系

《掌商科技:打造移动互联网产学研的成果转化体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进一步发展,移动终端、接入网络、应用服务、安全与隐私保护等方面一系列的挑战越来越突出,并呈现出新态势和新威胁...

会上相关领导宣读了就成立广东省现代移动互联网研究院(下称“研究院”)的批复,并进行了揭牌仪式,委任东莞市掌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掌商科技)董事长周武斌、副总裁周顺清为研究院首任理事长和副理事长...

研究院重点针对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智慧城市等几个新兴科技展开创新研究工作,是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教育培训、企业孵化、内外合作、聚集高端科技人才于一体的公共创新平台和掌商工程的普及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zp.china.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