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26 20:53

百度换股携程完成O2O重大战略布局

《百度换股携程完成O2O重大战略布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雾霾天去种树 百度小伙伴在印度过绿色大年

最近朋友圈充斥着帝都朋友们各种抱怨声,在雾霾天气下,出门聚会是生死之交、上班工作是亡命之徒,口罩和空气净化器成为了最热门的商品。但是,你们知不知道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大城市根本轮不到北京,也不在中国。

去哪儿加强高端酒店业务 与首旅和喜达屋合作

新浪科技讯9月25日消息,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宣布,与首旅酒店、它山堰、山里寒舍共同成立合资公司,投资高端乡村酒店。根据最终协议,四方共同出资5000万元,成立首旅寒舍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中国城镇化建设中未及开发的古村落改造成周末休闲

传百度重金入浏览器市场 傲游Opera称欢迎竞争

2010年7月2日,据消息人士透露,百度内部日前敲定了发展浏览器业务的战略,将在未来3年投入50亿元重金发展这一业务。

对百度收录新站的潜规则研究调查

根据对一些站长的最新调查显示,百度收录新网站的大约时间是2周。也就是说,新站做好了,需要等2周时间才能在百度收录。只有很少一部分幸运的站长,能在做站3天之内,就能得到百度爬虫的光顾。那么我想,百度收录网站,肯定有一些潜规则存在的,我也特意研究了一下,并

欧盟发布2016全球研发排行 BAT仅百度入选

近日,欧盟委员会发布“2016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排行榜”(World Top 2500 R&D investors)。据榜单显示,百度全年共累计投入14.44亿欧元,是唯一一家上榜的中国互联网科技公司。 该榜单调查统计了2015-2016财年全球2500家企业的研发费用总额,包含欧盟590家,美国837家,日本356家,中国327家,中国台湾111家,韩国75家,瑞士58家。全球前100大研发企业投资占到整个2500强企业研发的53.1%。其中,中国企业的投资额同比猛增2

地铁扔书已OUT!参加百度-南大悦读挑战赛,读书不用捡

近日,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的地铁车厢内,许多乘客无意间发现了被人随意“丢弃”的书本。原来,这是一场名为“丢书大作战”的活动,灵感则来自于电影《哈利·波特》中“赫敏”扮演者,英国演员艾玛·沃特森在伦敦的“地铁藏书”活动。发起方“新世相”将10000本书投放于北上广各条地铁线路内,而“捡”到这些书的乘客,可以将它们带回家阅读,并传递给自己的家人朋友。最终,这次活动收获了广泛关注,“丢书”冲破信息爆炸的重重?

今年春节,有3万人无法回到他们的家

北京市某救助站,一位有智力障碍的老人站在院子里 回家过年,牵动着每一个在外游子的心,“有家人的地方才有家”,每一年的春节前,到处都是匆匆的步伐,奔向着同一个方向——家。 但并非,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回家的路。 在全国2041个救助站中,有近3万名被救助的走失人员,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智力障碍,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不知道自己的亲人,不知道自己的家在哪里,“无名氏”成为了他们当中绝大多数人的名字?

发布会聚焦直播,百度联手全民TV加速直播场景革命

近日,在百度开放云发布会上,全民TV作为唯一受邀的直播平台出席发布会。会上,全民TV创始人李然表示,全民TV此次牵手百度云,除了因为百度云能给全民TV提供许多技术层面的支持,更因为在大数据方面,百度云能与全民TV提出的“场景革命”概念深度结合,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直播+场景的个性化服务。

百度秘密孵化音乐类新项目

据36氪报道,近期百度内容生态部门内新组建了一支产品小组,正秘密孵化一个音乐类新项目,该项目将包括一款线上App与一系列线下音乐类赛事活动。接近百度人士称:“线上的话是想对标抖音,线下的话想做成湖南卫视的《歌手》,但这些方向随时都可能会变。”

百度副总裁尹世明:百度已在太原建立数据标注中心

据上证报报道,百度副总裁尹世明在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上表示,把AI变成应用,需要一整套产业链提供支持,比如要有云计算加上边缘计算的能力,也需要数据标识工具。百度已经在太原建立了一个巨大的数据标注中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